未來會怎麼樣呢 ?哥 你 以後會做什麼呢 ?賣電腦嗎 ?? 還是 去竹科 ?那你大學要讀哪呢 ?fly 呢 以後 當醫生 當老師 ?那房地產你大學要讀哪呢 ?哥 我又茫然了 以前 你會告訴我 該走哪 ?現在 ...剩我ㄧ個人嗎 ??哥 ... 哀不只一次想過 如果我跟你同校酒店經紀 不知道會怎麼樣可能更快樂 也可能更痛苦我想和你同校 也有一個讓我逃離的人在那 ...不過 說在多又怎樣我們又快畢業了 不西裝外套是嗎 ?哀 什麼亂七八糟的丫 ??這陣子去看醫生不管是為了感冒 還是胃痛醫生總說我壓力太大了獎的好像是因為我害自己生病不系統傢俱是身體害得 或許吧我依職沒有國三那時的信心我知道我絕對不會去北一女但是 我也知道 我絕對不會讀私立 ...現在 我沒有自信 房屋買賣...哥 你應該還是會讀國立的吧台科大 也是有可能的吧ㄚ 你妹變笨的 真的她到現在 還是愛看小說0..0 哥 什麼亂七八糟的啦 情趣用品!!!我都快瘋了 以後 到底要去哪呢 乾脆留在大葉好啦什麼都不用煩惱我還可以接社長 哈哈 =) ...哥哥們都說話了吼哀 ....澎湖民宿感覺未來很遙遠 很迷惘壓哥 你以後要去哪裡呢 不會真的要很遠很遠吧 ...希望你可以 幸福的笑著唷 ~~你 笨蛋 FLY 都是像俞買屋恩恩 那樣的人唷一定會有天使來照顧你們的 ~~ 加油唷 !!-- 有些是 在這裡 會節外生枝呢 幸好有別的地方可以呆 哈 西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66qqzr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