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左到右分別為瑪麗、戴維和吉達爾。(圖片來源:英國媒體)
  中國日報網6月14日電(高晴) 據英國《每日郵報》6月11日報道,英國妻子瑪麗?哈珀在丈夫出軌後,不僅沒有離開丈夫,還與小三成為好朋友。丈夫戴維?哈珀後來發現自己最愛的還是妻子,與情人分手,但三人16年來一直是要好的朋友。戴維還製作了一輛三人腳踏車,與妻子、小三一同到西班牙游玩,成為真正的三人行。
    
   據報道,瑪麗19歲時於大學認識戴維,3年後結婚,育有2子。1998年,40歲的戴維到德國出差一年,認識了小他13歲的法蘭克福大學經濟系學生吉爾達,兩人火速擦出火花併發生關係。瑪麗很快便從丈夫電話中的語氣察覺有異,戴維坦承有婚外情,瑪麗深受打擊。
    
   隨後瑪麗到德國與小三見面,吉爾達前往接機,二人皆穿著T恤與牛仔褲,相似的打扮竟讓瑪麗放下戒心與成見。兩人一見如故,當晚去酒吧、看歌劇,成為好朋友。這段奇特的友誼不但讓吉爾達決心離開戴維,更讓戴維看到妻子的氣度,因此回到妻子身邊。三人自此成為最好的朋友,16年來經常見面聚會。幾年前,戴維製作出一部三人腳踏車,命名為“The Threesome”(三人行),三人真的一起在西班牙騎車旅游。
    
   瑪麗認為,丈夫這次外遇讓她們倆的感情更好。“我知道戴維和吉爾達之間已經沒什麼了。”瑪麗稱,“我用了四年時間才完全信任戴維,現在我已經不擔心了,事實上我感覺自從他外遇後我們的婚姻更牢固了。”
    
   如今,當年的小三吉爾達已經43歲,是一名單身母親,有一對八歲雙胞胎孩子。“現在我以一種純友誼的方式愛著瑪麗和戴維,他們太棒了,幽默、忠誠又實在。”
    
   (編輯:信蓮)
  三人騎車游西班牙。(圖片來源:英國媒體)
    
    
  (原標題:英丈夫出軌妻不怒 反與小三成閨蜜?[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66qqzr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